close

本來有一張陶板屋的兩人同行五折卷,

但因為我跟老爸都沒有興趣,

於是我們就協同阿嬤以及堂妹一起造訪,

品田牧場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雖然阿,在我心中我最愛的是聚火鍋,

但是,各有各的特色,反正就是好吃就是囉。

我很想每個都拍,

也很想把我們吃的食物拍得很讓人流口水,

可是老爸已經在斜眼瞪我,

於是只有幾張照片(真是討厭),

我們點了三道套餐,

四個人一起分享,

因為真的分量挺大的,

章魚燒式的豬肉真的夠正點,

但是我最愛七味粉的松阪豬肉,

真是太嫩太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