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一集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不爽!!

雖然我是看線上直播,沒有中文翻譯,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從天堂掉下地獄的感覺,

孔雅晶的心情我完完全全的可以體會,

痛哭,失望,難過,心痛................我通通了!!

然後,我很想狠狠的罵男主角,

,是不是有病阿你,


親完雅晶,接完電話都還不肯放下她的手,

怎麼轉身看到姑姑欺負自己的前未婚妻,

就失了控,把雅晶丟下.......................


醉殘忍的是你還讓你前未婚妻邀請雅晶進去坐坐,

最可笑的莫過於你的前未婚妻還對雅晶說謝謝,

而你也是夠孬的,連對不起都說不出來~~


火大火大~


第八集的BJ是怎樣啦~~~~~


哇不爽看明天翻譯的第八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