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太想寫觀後感,

因為我現在的心都停在金鵬道大人的身上親

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想寫下這一刻我悸動的心.....羞

(哈哈都幾歲了我......)


個人覺得男女主角的組合很新鮮,雖然兩位都不是新人,

但是在韓國演藝圈也是有一定的資歷與經驗了,

池賢宇跟劉仁娜.....有沒有跌破眼鏡.......................

但是怎麼會這樣好看到無法自拔呢..............閃

實在是因為我不得不佩服池賢宇那內斂的演技,

時而對女主角微笑,時而對女主角體貼,

停.................................

描述劇情的感覺才是重點....哈哈哈......

對於此劇,一開始是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情看下去,

但我發現ㄚ,編劇與導演並不馬虎喔~

光是第一集他對男主角內心的惶恐,利用打燈照射在男主角身上的方式,

呈現出他處在這異次元的時空的惶恐與不安。

真不愧是吸血鬼檢察官的導演!!!!

再來是,穿梭劇近兩年有很多,但這樣讓人為之動容的還真少,

也不要去探究裡面又有多少不合邏輯的劇情,

只能說愛情真偉大,三百年前的先人也能跟三百年後的現代人戀愛,

這就是肥皂劇之讓人無法自拔的地方~~

男主角靠著一張符,自由的穿越古代與現代,

但或許像男主角口中的因果一般,

他在現代種下的因,也會影響他回去古代的果,

粉紅之後的失望跟驚嚇,

男主角失去了過去穿梭過去與未來的記憶,

女主角也是,但彼此心中卻仍有著那彼此愛戀的痕跡,

第九集,會是怎樣的劇情.....??

我真的等不及了............

p.s  池賢宇,你那呆呆的眼神跟傻傻的憨笑.....真的殺死我了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