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很無意很無意間,開啟自己曾經最愛寫寫貼貼的blog,依據上面的時間點,

回憶起自己當時的心情。而看完之後現下的心情則是時間好快,裡面的文章竟然

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近幾年我不太紀錄自己的心情在部落格上,因為婚後的新生活與新際遇

 

已經讓我無法沉澱與心靜,但這次的因緣巧合,激起我再次想紀錄自己。

 

時間好快,身為人妻的日子也2載,習慣了嗎?也許身體習慣了,但心還沒有完全。爲什麼呢?

我一直都很了解自己對於不認同的人事物,行為或許可以假裝妥協,可是'心'卻沒有辦法。

正義感使然?剛正不痾?一板一眼?是非分明??

..................我確實是陷入這樣的思考模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