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農曆初一十五是我茹素的日子,

 

算算這樣的日子也已經14個年頭,

 

很喜歡吃素的日子,因為可以清清腸胃也可以順便嚐嚐不同的素食。

 

今阿日,我跟我先生來到中興大學附近的一家聞名已久的素食餐館,

 

卡如那泰式素食

卡如那門口  

 

  

哇哇~我最喜歡泰式的辛香料了~舉凡香茅、檸檬葉、南薑都是我的最愛,

 

只是素食也能泰式嗎??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走進...去

卡如那菜單

 

鏘鏘!!這是菜單,打星號的是這裡一定要吃的人氣熱賣唷~

我跟我先生各點了一個泰式椰汁素積飯

泰式椰汁素積範  

還有一個XO醬乾拌麵

20150828_170054  

還有每日風味小菜

風味小菜  

以及招牌紅燒湯

紅燒湯  

 

泰式椰汁素積飯1  

這是泰式椰汁素積飯撥開的樣子,有豆腐皮、豆干、高麗菜、玉米粒以及些許香菇配菜

嚐試著吃一口,五穀飯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搭配著配著伴隨著香茅椰奶的香味一起入口,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素食,是一道會讓你吃完吮指的美食!!大推!!

 

每日風味小菜則是滷豆干,別看這不起眼的豆干喔~它真的滷的夠味,夠有嚼勁,還有八角的香味

風味小菜  

一份也才30元,一點也不貴,臨走前我真的很想外帶個幾份呢!!

XO醬乾拌麵,麵條口感很Q,醬跟炸醬有點相似,旁邊附上一點燙番薯葉,吃起來異常的爽口。

招牌紅燒湯,味道就像常常吃的書香湯一般,香氣十足,鹹度也剛好,搭配乾麵恰恰好!

好食度:五顆星(滿分),食物不油膩,清爽好入口

 

我不禁期待下個月的初一十五,再次光臨卡如那了說.........

 

 

卡如那泰式素食

  1.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16-1號
    電話:04 2285 6210
    服務時間:
     
     每周三公休(如果遇到初一十五則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