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我醒了,理由是被炸彈炸醒,


至於夢了甚麼內容就別提了........就一整個誇張.........


然後,我又發神經的把家裡前前後後整理了一次,


耗時一小時半..........................


接著吃我的櫻桃跟敷面膜,哈哈..............


然而這時我親愛的阿嬤起床了,


她對於我一大早就醒來打掃這件事情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昨晚我六點就睡了,所以五點起床一點也不奇怪.


只是,早睡早起真的挺不賴的.................


因為臉一整個發發發光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