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一部正在日本如火如荼的大受歡迎中的日劇。

猶記得有一陣子日本很愛拍三十拉警報之類的主題,
也猶記得自己不能理解三十拉警報的原因,
可是我也不知不覺來到了三十二歲的地方@.@,

這是一部三位不同年紀的前輩後輩一起同住一個屋簷下,
以戀愛為主軸的內容,第一集的拍攝手法很特別,
在每一個女性旁邊道出了不戀愛的種種理由,
調查20~30歲日本女生中60%以上都沒有男友,
可能是事業心很重,可能是受過傷,甚至還可能是因為戀愛就是麻煩。

三位女主角的個性是鮮明的,
香里奈是一個個性很哥兒們的女生,
吉高由里子是一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且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大島優子是一個個性保守又太過認真的女生,
這三個女生一起分租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鼓勵彼此勇敢去談戀愛,找尋屬於自己的愛情的故事。

日本真的很久沒有拍這種的題材,
近日都是翻拍漫畫的推理劇,
不然就是警探劇,雖然找大牌的來演,但真的看不下去.....

這部戲劇的第一集便創下17%的收視率,
這三位女主角我不熟悉,
但我很欣賞第一女主角,本身是一個模特兒,
竟然可以放下身段,不管是在說話跟走路,
都像個男人婆^.^.......
第二女主角的話,聲音真的很嗲,怪不得很會按耐男生,
至於第三女主角則是太過嚴謹,放不開,
但在突破了第一次後,她卻也漸漸的發現愛情不是她想的那樣 .......


目前我看到了第五集,
不知道最後結局會怎樣,
她們這三位還會堅持著不戀愛的理由而找不到對象?
還是真的只是明明好的人就在身邊,是自己沒看到?

看這部劇是無心的,
但沒想到自己會不自主的往下看下去,
畢竟日劇已經離我太遠了,
目前我已經算半個韓國人了啦@>@.....

但很開心這部日劇又吸引很多人觀看跟討論,
且還搭配了安室奈美惠的新專輯,
真的很到位~~很有fu

你/我不戀愛的理由是?
我不戀愛的理由是..."變"是擁有不到的痛最高點,所以我寧願目前一個人^.^
你/我不戀愛的理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