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지진희 너 무 멋있어요!(池珍熙真的很帥)

這部劇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也來到了第十六集,
距離結局只剩下四集,

這一集中,金潤城機長對於自己心愛的韓多真,
已經數度陷入矛盾中到不能自拔,
因為一方面得努力克制不要愛的太深,
但一方面良心的指責又不斷的提醒他是讓韓多真家庭破裂的真兇。

一開始我對於這部韓劇,並不抱甚麼興趣跟希望,
因為此次的組合對我來說很奇怪,
具惠善跟池珍熙??
但或許是隨著劇情的高疊起伏,
我也漸漸融入劇情,
對於韓多真的核爆彈個性與金潤城的成熟穩重(帶點酷),
還真的有那麼點般配,
雖然ㄚ,這段差距13歲的戀情應該是參雜著同情,(現實生活中有可能嗎?)
但是他們兩人之所以互相吸引,除了同是對飛行有著瘋狂般的熱情之外,
是他們都是沒父沒母,靠自己生活下去的共通點,
這樣的共通點讓彼此產生同理心,同情心到產生愛意.......
肯定能夠更互相珍惜與體諒。


16集有一幕是他們兩一起看電影的場景,
韓多真對於影中的男主角不坦白不誠實的態度感到不滿,
於是詢問著金潤城機長,你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吧?
金潤城機長只能苦笑。

翌日,又是一同飛行的日子,
因為遇到了雲層,金機長明顯的表現出恐慌,
因為他想到了七年前的失誤,

出勤之後,金機長腦袋不斷的回想著韓多真說的"不喜歡不誠實的人",
於是決定要跟韓多真坦白,
甚至也告訴了七年前一樣經歷過失誤的乘務長崔經理,
說決心跟韓多真坦白這一切,
接著姜東銖也接到電話,
知道金機長即將要跟韓多真坦白,
他也跟崔經理一樣心急如焚的想要阻止金機長,
因為他們都知道這一講下去...........................

真的就如核爆彈般的爆炸開來了..........................


.............................分隔線......................................................

我無聊會把這部戲劇從頭看,
因為有些細節疏忽掉,
於是我會思考著,
真的發生在現實這樣的人事物,
該怎麼處理呢?

男主角對女主角居然產生了愛意,
但我知道一開始絕對是男主角對於女主角虧欠的關係,
因為女主角之所以要一個人帶著幼小的妹妹,
可以說是他間接造成的,
於是替她還ㄚ姨的債務,
見她媽媽的遺物~~太陽眼鏡被踩壞,
於是用盡所有方法就是想要賠她一副,

韓多真是一個憎恨分明的人,
但是心腸又非常軟,
最後一定是她會知道金機長失誤的劇情,
想必她會有好一陣子的掙扎跟痛苦,

而金機長那位曾經擁有的養父,
也不知道是怎麼的一直想要除掉金機長,
難道金機長的母親曾經是養父的太太?
然後被金機長的親生父親搶走嗎?


還有四集,非常期待接下來會怎麼編排~

然後,這部劇讓我再度看到池珍熙巨蟹座的成熟穩重魅力,
哈哈,真的很帥~
지진희 너 무 멋있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