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太喜歡粉愛粉愛你粉絲頁,那些粉絲為了喜歡誰,

沒理智的支持少風跟樂蒂,

但更討厭製作單位為了製造收視率說用票選決定結局。無言....

但製作單位妳真的成功的締造了高收視率!!!怒怒怒

這一部偶像劇的情節絕對沒有小資女孩寫的細緻,

但拍攝的場景手法等等卻不馬虎,

這是我會繼續看下去的理由,

來好好思考一下編劇的思考邏輯吧,

在ep11集裡面宇傑已經很確定的自己的心在樂蒂身上,

於是想拋棄過去的回憶,把握現在的愛情,

向樂蒂表白,只是失憶(失意)的汶晞卻開始耍心機,

動機是為了讓少風可以跟樂蒂在一起,

但,坦白說,此時的汶晞的個性跟失憶前的她是不連貫的,

我個人覺得編劇這一點刻化的不是很適當,

但我也能了解編劇是想要刻化出過去的回憶與現下的悸動是不同的,

於是宇傑的心理開始不知所措,開始矛盾..........

又,說的坦白直接一點,就是宇傑對於汶晞的愧疚多於深刻的感情,

這是絕對成立的。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誰都無法承受住一個人為了自己死,

那種感受就像是自己是讓對方死的殺人兇手一般難受,

這是宇傑五年來無法放下過去的原因,

而當宇傑準備放下過去,把握當下的時候,

汶晞卻殺出來了........................

今天這一集ep12,宇傑有說到一句"謝謝你活下來了",

這話更證實了,汶晞的死亡對於宇傑來說是多麼沉痛的負擔,

而宇傑也有說到,只要汶晞記得他們曾經那麼深愛過就好,

光是以上兩句,就足以證明宇傑對於汶晞的愛已經不是愛情,

他心裡對於汶晞為他而死的負擔才是癥結點。

至於少風對於樂蒂,樂蒂對於少風,

坦白說,我覺得編劇並沒有把少風為什麼會這樣對樂蒂無法自拔的點刻畫出來,

我只看到都是台詞在表達著少風對樂蒂的愛情,

但在行為上我卻看不出來少風跟樂蒂的互動產生愛情,

所以少風跟樂蒂配?????

那粉愛粉愛你要不要改一下劇名........................比較快.........

anyway.....製作單位成功的讓收視率升高了~~給你個讚!~!!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