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快,

猶記得六天前我還在韓國趴趴走,

轉眼間我又回到了台灣。

五天的遊記,我並沒有照太多的相片,

因為相機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重(GF2而已),

最後照片只有少少的30張而已,

哈哈,沒有照片的遊記。哩

我覺得這五天的自由行的感想就是............

韓國自由行最好還是得懂點基本的韓語,

就算不會講,認點韓國字不管是在交通跟飲食上,

都有他的方便性,且這樣可以確認你的收據是否有誤,

因為去韓國,雖然會有懂中文的人,

但懂日文的人比懂中文的卻更多,

在買東西跟溝通上中文還是輸給了日文,

所以想去韓國的人還是加減記一下韓字會比較好。

另外就是搭地鐵這部分,

他們的指標真的做的非常清楚,

但也會小小出錯的地方,

好比要轉乘,我們就遇過指標上只有韓文,沒有中文,

得走了點距離才看到轉乘指標上有中文,

甚至還可能遇到走錯邊,

為什麼會走錯邊呢?

因為他們的地鐵的每一號線都有起點跟終點,

你轉乘縱然照著指標走,

還是有可能走錯邊,

那你就會坐到更遠甚至是終點,

所以在轉乘的時候ㄚ注意一下轉乘的方向對不對,

不然就冤枉囉~~切

(結論是:我們沒有坐錯)

五天的自由行,

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呢?

哈哈,我真的要大聲說,明洞你是我的天堂!!!親

我們這次住在明洞,不管是吃住都非常方便,

雖然每天都得爬一段路,

可是運動有益啦~~ㄎㄎ......

離我們最近的除了明洞,還有最有名的地標首爾塔跟南山公園,

這兩個地方我們也用走的到了,

還有去汝矣島跟會議堂輪中路看櫻花,

前者有些已經開過長葉子,有幾株正在綻放,

後者則是還沒有開花,

哈哈~~看櫻花是要運氣的啦~~

哈哈哈~~

但在汝矣度口處倒是讓我拍到一株盛開的櫻花樹,

算是一償櫻花的願望囉~哭

到底韓國自由行好不好玩呢?

我覺得沒有不好玩,也沒有很好玩,

但是我真的必須說韓國真的很有規矩有制度有規劃,

雖然它們的民族是屬於比較冷漠的,

當然也是有幾個熱心的韓國人,

此行我們都有遇到,

韓國自由行的最大感受就是.......隨意就對了

總之有一種離開台灣真好的感覺就對了,

哈哈哈~~

不是我不愛國,

可是台灣真的.....OOXX.....

還記得那天抵達機場的時候,

出關口............怨

有兩列人在歡迎歸國的人,

但是堵住了出口..............

是怎樣............

且出口大廳是怎樣,

一整個熱爆...........

還找不到出口在哪 ..................

可怕的第一航廈,

希望明年我不要再度在第一航廈出國跟入境了,

因為第一航廈真的可以拆了............

以上是簡短的五天韓國自由行感想。

P.S.如果有人想問我韓國自由行的問題,我可以在留言處跟回應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