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年的我真的不太追劇,

除了秋天那部紳士的品格追了live的以外,

這兩個月還真的忘記韓劇的魔力,

但是就在前幾天,

我努力的把清潭洞愛麗絲的第一二集,看完了~足感心耶

 

這一部的男女主角分別是卜施厚文根英

坦白說,不同等級的搭配,實在讓我意興闌珊,

不過,我真的得說.....文根英,真的是一個聲音與表情都很夠的演員,

讓我意猶未盡的看下去了,

哈哈~其實我已經看到第八集了,

可是我很想慢慢的細細體會每一集內容的深意所在。

 

第一集,想當然爾是是個引言,介紹出主人翁的個性與背景,

一開場,男主角(車聖祖)正在演講,對著自己旗下分店的店長精神喊話,

甚麼叫做"名品"(中文的精品)?除了稀有性以外,還因為它是高價格

讓女人們產生恐佈感,產生想要擁有的欲望,這就叫做"名品"。哇哩咧

 

這不得不讓我想到自己,甚至是我身邊的女性友人。.....似乎都有那麼一個

大牌子的包包....哈哈哈,這位男主角說的還真對呢!

 

而女主角(韓世景)呢?她是一個從小到大都很認真讀書跟認真生活的一個女孩子,

她深信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就自我",在學校的成績跟競賽都是樣樣有名的,

只是,自從畢業後,在找尋工作上卻不是那麼的順利,

 

漸漸的,她也開始懷疑,這麼的用心跟努力,到底是為了甚麼?

 

世景堅信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沒有去過法國,卻可以自學一口流利的法文,

沒有有錢的環境,但還是願意與一樣環境困苦的男朋友胼手胝足的,一起為生活

努力著,這是世景的從小到大的生活信念。

 

只是接下來,最讓世景當頭棒喝的人卻是.....這一路上互相勉勵的男友。

 

第一集大概是在介紹主人翁的個性與背景,以及身邊的周遭人事物,

但第一集的內容,不禁讓我想到現下的韓國確實是崇尚的名牌與物質,

但這一部的人性刻畫與對白也是血淋淋的現實世界!!

 

努力是必要的,但是先天的優勢卻是上天給與的,

這是我第一集的感想~足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