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趁熱的時候趕緊把感想寫下來~

期待了一年的韓國之旅又來了,

趁這北韓與南韓可能起戰爭之際,

出發去韓國,坦白說~這真是令家人心驚膽跳ㄚ~無言....

不過,我還是平安回來了~足感心耶

第一天

我們入住日本連鎖的東橫inn飯店,我們是入住中央洞的第二號支店,

我們覺得雖然房間不大,可是服務整潔度等等都不錯,下一次若再次去,

是首選的飯店唷!

第一次,找了同學與朋友一起出遊去韓國,謝謝她們如此信任我,

雖然到了當地,還是得大家互相看一下地圖跟互相幫忙,

不然,其實這旅程不會如此順利完成,哈哈哈~~這就是自助旅行的酸甜苦辣~

除了釜山之旅,我們還有去慶州~

嗯嗯嗯~~慶州真的是一個布滿了櫻花的城市,

如果剛好遇到櫻花季,真的很漂亮,可惜今年櫻花都提早開,

到的時候,有些都謝一半囉~哭

給要去慶州玩的朋友一個提醒,尤其是搭乘公車自助的朋友,

(慶州有機車跟腳踏車出租),

出了慶州巴士站,要去對面坐車,那是起始點!

之後往後面開的時候,請上車時告訴司機,妳們要在哪下,

不然,她們停靠的站非常多,也不是公告的站牌那樣下車~~

廣播也不是很清楚~~

然後,慶州的風很大,請多帶件外套吧!

第三次去韓國,第一次把自己胡亂自修的韓文派上用場,

哈哈哈~算是有點小成就感~

此次覺得最有趣的點是,甘川洞文化村,

一個漁村,現在與政府配合塗鴉成有顏色的村落,

媲美希臘的聖托里尼~

嗯嗯嗯~~到那裡得先買份地圖,按圖索驥,一一的把章蓋滿,

再去指定地點換取明信片,就成功囉~

哈哈~~那裡的大嬸們,個個健步如飛,

連那麼崎嶇的山路也是都在走~

真的很佩服呢~

時間很快~~五天就過去了~

回到家全身痠痛,因為一天在外面走就要走十個小時吧!~

有沒有變瘦ㄚ~~

我來量量看~哈哈哈ㄚ~

沒胖沒瘦!

哈哈~

明年還要不要發瘋去呢~~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啦~

p.s 如果有關於去釜山跟慶州的問題想問

可以問喔~

我只是懶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패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